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19-2020学年优秀学业导师表彰大会
2020-09-13 12:22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19-2020学年优秀学业导师表彰大会

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19-2020学年优秀学业导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修利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学业导师的决定,并为获得优秀学业导师称号牟莉、侯聚敏、解迪3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赵珺宣读了新一轮学业导师聘任决定,并为新任导师颁发聘书。

与会学生代表也为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们送来了教师节的祝福。其中,有着三十年以上教龄的老教师们也纷纷回顾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卢敏教授为年轻教师提出了寄语:坚守信仰,不负使命,做无悔的筑梦人!

大会最后,赵珺副院长做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和202-2021学年工作部署报告。

赵珺简要总结了2019-2020学年的工作。学院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教学上,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学院新老教师能够齐心协力,顺利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并全力推进2016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考研率及就业率均名列学校前茅;科研上,在有效的政策和方法的引导支持下,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科研立项、产学研合作、高水平文章发表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进步。学生工作中,坚持“以生为本、全员育人”的工作理念,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以“十个一工程”为主体的校园文化建设,学风考风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202-2021学年将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师队伍建设;加强科学研究与科研平台建设;拓展校企合作,推进学院实习与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本科生与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中韩合作办学与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高长城书记再次祝贺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能够取得更大进步,为学校发展和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