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新生党课学习心得交流会
2020-12-03 19:35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新生党课学习心得交流会

2020年11月23日13时,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党课学习心得交流会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各班优秀学员代表、党总支副书记刘丹、2020级新生辅导员田翰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刘丹书记就近期开展的北大思政视频课——“关于新中国七十年七个重大理论问题”的学习与同学们开展交流,

七个重大理论问题是什么呢?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中国道路为什么值得自信”

“中国理论为什么值得自信”

“中国制度为什么值得自信”

“中国文化为什么值得自信”

参会的八位学生代表在会议上逐一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刘丹书记对代表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一些重要问题给予了更加清晰的指导,同时,她为同学们推荐了一部团中央开发的马克思传记国漫——《领风者》,作为初学者的学习途径。

最后,刘丹书记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同学继续保持思想政治学习的热情,将此次学习作为对哲学、对人生幸福的追求和探索;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学习为起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习“四史”(中国共产党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在学院党组织的带领下,励志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一番事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1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