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2021-06-17 10:05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2021年6月9日8:30,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学习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丹、2020级辅导员田翰墨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出席。

首先,刘丹从学生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广泛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各位同学群策群力,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就食堂菜谱、寝室生活、学生骨干工作方式方法、运动会的召开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问题。

接着,刘丹对各位同学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食堂与寝室等方面学院会进行交流和沟通;针对学风建设,学院将邀请考研上岸的学长分享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强信念、树目标;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我们将从活动策划、学生骨干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积累经验、改进创新。

刘丹表示,同学们的想法非常好,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所有问题都会积极沟通、改进和解决。

最后,刘丹鼓励同学们不要仅限于对身边小事上提出问题,更可以对学院建设提出建议,通过开展班会等方式,与学院老师、领导积极沟通身边问题,共同营造一个有着浓厚文化氛围的校园之家。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得到积极反馈,同时大家也增强了自我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更好的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