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食品学院创新小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线上组会
2022-04-26 12:00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学院创新小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线上组会

疫情期间为切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工作,让学院严谨的学风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在这段特殊时期得以延续,食品学院创新小组于4月24日晚7点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组会,本次组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食品学院教学副院长吴修利、创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组会分为三部分:2021年大创项目工作汇报、第七届大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结和2022年大创立项报告撰写及思维导图的制作。首先,小组部分成员汇报了去年大创结项报告完成情况,孟美含同学介绍了大创项目结题报告的撰写方法,讲解了如何对实验数据进行分析整理。随后,宋秋莲同学对刚刚结束的第七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进行了回顾,她总结了此次竞赛组织中的优点与不足,希望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并提出下一届竞赛的新想法。最后,张健雯同学对大创立项报告的撰写方法进行介绍,讲解了如何使用思维导图阅读文献并详细介绍了XMind和Process on两个思维导图工具的使用。

吴修利老师针对本次组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自疫情发生以来,食品学院领导和师生积极响应落实学校部署的有关疫情工作。作为学院的社团组织,创新小组的各成员,应响应号召,传播防疫正能量,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同时他还提出了点建议:一、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确保疫情防控和个人提升两不误;二、提早做好2022年的大创立项工作和2021年大创项目结项工作;三、完成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组织报名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