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2022-05-15 16:24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工程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建设质量,提升工作能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13日组织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领导班子成员赵珺、吴修利、吴琼,专业系主任陈丽娜、杨柳,骨干教师张莉弘、杨斌、王西等近10人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培训会共安排9场报告,各位专家从如何贯彻专业认证理念,准确把握专业认证要求,及时了解专业认证新动态、新形式、新要求,有效推进学校和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主题报告,并从专业层面、课程层面以及认证之后的持续改进方面进行了案例分享,报告内容覆盖面全、专家分析解读深入,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核心理念的认知,深化了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评价机制、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等核心问题的理解,对学院下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