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线上培训班
2022-06-13 17:15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11号),切实提升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安排,6月10日至11日,全院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线上专题培训班。

培训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与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基础与隐患治理要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与信息化管理危化品、生物安全

训内容讲解详实系统,通过案例导引,对教师在安全管理及安全意识提升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切实规范了我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提供了指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