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益客集团来院招聘
2023-03-26 10:20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帮助大三学生了解就业岗位,明确未来就业规划,食品学院于3月24日下午3点在西二教多媒体四举办招聘会及就业指导,邀请了江苏益客食品集团来院宣讲。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及前景、企业招聘岗位、员工福利以及用人标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人也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和简历制作的技巧、注意事项等,以期望帮助同学们在应聘上更好的展现自己,把握好每次应聘机会。在会后,宣讲人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行业发展前景和明确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