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韩国启明大学代表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2023-04-24 21:05 陈诗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韩合作办学)办学质量,完善培养方案等教学文件及要求,4月21日韩国启明大学食品加工专业系主任李承昱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副院长吴修利和相关教师会见了韩方代表,双方就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设立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并就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的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在交流会上,吴修利副院长首先对韩方代表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向其介绍了食品学院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讲述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双方就培养方案的制订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修利副院长希望以合作办学为契机,双方接下来在教学、科研、教师访学等方面有更深层次交流和合作。李承昱教授对我院食品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增进两国大学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此次交流为中韩两校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新平台、注入了新动力、开启了新篇章,加深了两校在教学、科研、专业实验室、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教师访学等多领域的交流,对于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