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2018-03-26 19:26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326日,在学院系办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一共有22个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9个,校企合作项目3个。参与评审的老师有:吴修利副院长、吴琼副院长、邹险峰老师、张莉弘老师、殷丽颖老师、马井喜老师。学院高长城院长、姜振月书记莅临指导。

答辩

 

讲解PPT

 

项目答辩分为PPT文稿演示、现场答辩、评委提问等几个环节。学生围绕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讲解,包括:课题背景、实验操作、项目进展、成果展示等内容。学生讲解后,评审老师进行点评,提出相应的建议,最终22个项目全部通过本次中期检查。  

项目答辩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十个月的大创研究,培养了自身的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的能力。在一定的理论基础之上,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同时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