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工程认证专家辅导会
2019-08-30 17:01   审核人:   (点击: )

 

为顺利推进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8月2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B区203会议室召开工程认证专家辅导会,学院负责工程认证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把握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会议邀请长春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侯丽华主任针对专业认证发展历程、专业认证理念和标准、专业认证考查重点等工作及具体内容做了全面专业的辅导。结合自身丰富的工程认证经验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同时针对学院实际建设和发展情况,提出了中肯、切实的建设性意见,最后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本次专家辅导会,为学院工程认证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院将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推进工作,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长足的进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相关教师共同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