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第六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1-11-30 12:13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第六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2021年11月30日中午十二点至十二点十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一教室,进行第六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竞赛初赛

本次大赛共56人参加,试卷总计一百道题,主要围绕与我们日常生活联系紧密的食品安全知识。考场上笔和纸摩擦着的沙沙的声音,还有飘荡的淡淡的墨香,配合着考生们时而暂蹙的眉头,满是严肃认真的氛围。时而翻纸的声响在其中荡起了涟漪,就连呼吸声也在安静的考场中显得格外清晰!学生会综合部以及文体部成员进行监考,大家忠于职守,认真负责,保证考试的公平与严谨!

考试结束后,学生会学习部和就业助学部部协助批阅试卷!大家仔细核对答案,认真批阅,并且由民族部和创新创业部成员录入成绩。最终有23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希望这23位同学可以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初试,让学生了解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在做题的过程中,又让学生们收获了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通过对学生进行的食品安全教育,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关爱身心健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1.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