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学硕和2020级专硕中期答辩
2021-12-06 20:48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举行2019级学硕和2020级中期答辩

2021年12月3日,我院在西二教多媒体七举行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硕和2020级食品加工与安全专硕论文中期答辩会。院学术评定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答辩会上,研究生们就论文已经完成的内容、研究进展、遇到的困难、解决思路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对论文内容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评委老师一致认为2019级学硕和2020级专硕研究生的论文前期工作较为扎实,技术路线和后期安排比较合理,预计可按时完成论文工作,中期答辩予以通过,并要求大家把握时间,深入研究,完成论文的撰写。参会议的研一同学也在会上更加清晰自己的实验规划,接下来的实验内容提供了思路。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0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