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第六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2021-12-07 20:30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第六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2021年12月7日中午12: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一教室进行第六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竞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精彩比拼,共23名同学成功进入本次比赛。比赛形式包括线上作答和笔试两部分。考场上,参赛者们有条不紊地进入答题,完成作答。偶或笔尖微驻,空气都仿佛凝滞了,继而又沙沙起来,一切都是静静的。负责监考的就业助学部及创新创业部成员穿梭在考场中,忠于职守,认真监考。

比赛结束后,由学生会综合部和文体部批阅试卷,学习部和就业助学部录入成绩。此次比赛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一等奖

尚芯竹、刘静仪、崔凯、孙世纪

二等奖

张笑嘉、白云扬、车开元、张宇、

邓婧文、崔晶琪、孙佳萌、翟梓含

三等奖

谢梓莹、雷杨鑫、王颖、宋秋莲、

回怡蒙、蔡秋笛、魏巍、张雪雪、

刘梦晗、张雨楠、王婷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本次竞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知识的兴趣,对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奠定了基础。至此,第六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