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2022级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2-04-14 17:36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22级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3月20日至4月13日,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共有140余名考生参加了复试,最终录取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食品加工与安全方向研究生共59人,创我院历年研究生录取人数的新高。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研究复试工作,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复试专家小组,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严格遵守学校和研究生院关于研招的各项具体要求,统筹部署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细则,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性和科学性。

受疫情影响,本次复试通过网络远程、各复试专家分散形式进行。复试前,对参加复试工作的专家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行为规范和保密责任的培训,并就钉钉、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使用和机位等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使大家熟悉考场规则;完成每位考生的信息核对及录入、复试资料审核及“一对一‍”网络和机位测试等工作,以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针对目前在校外隔离的本校考生,多方协调专用考场,通过个性化关怀和个性化安排,让同学们顺利参加复试。

目前,在研究生院的协助下,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复试录取工作已顺利平稳完成。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4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