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孜孜以求,探索求真 | 我院2021大创结题验收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05-12 17:26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5月9日18:00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验收。本次结项答辩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其中27个结项项目分成两个小组。此次答辩邀请到吴修利、吴琼、吴淑清、邹险峰、牟莉、张莉弘、陈丽娜、杨柳、孙茂成、刘畅、侯聚敏、马井喜共12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创新创业部全体学生骨干参会。

本次答辩采用3+2模式,即学生3分钟答辩,评委老师2分钟提问各项目团队首先对项目进行了陈述,随后各组评委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和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提问,重点考察了“5个1”的完成情况和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相应成果,老师们认真评议,给出专业指导与意见,并为27个项目组进行评分。

答辩过程中老师们特别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实验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培养独立思考及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训练是锻炼大家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在大创的过程都有所收获,思考现在、把握将来,把所学所得的知识延续下去!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圆满结束,使同学们在交流与展示中强化创新理念,促进创新创业精神的传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自身历练,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成长为具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5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