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评议会
2023-09-25 22:50 齐梓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9月24日,我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评议会议在学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伟,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生评议会首先由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就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学情进行了整合汇报,除此之外,研究生主席团成员还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进度及成果,全面认真的在事实基础上查找不足,并针对性对其提出改正意见及日后期望。汇报结束后,参会代表就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工作及汇报内容进行了评议。研究生评议会首先由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就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学情进行了整合汇报,除此之外,研究生主席团成员还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进度及成果,全面认真的在事实基础上查找不足,并针对性对其提出改正意见及日后期望。汇报结束后,参会代表就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工作及汇报内容进行了评议。

  在参会代表进行评议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主席团成员的工作情况做出了客观评价,认可了研究生主席团成员上一学期积极高效的工作表现,并嘱咐她们要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励,将工作方法与工作经验择优分享,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带领大家一起提升自我,秉持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为食品人的进取出一份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