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2023-12-04 19:47 齐梓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监督和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2023年12月1日,食品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本次中期汇报由学院学术委员会组成考核小组,2021级8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2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部分教师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就学位论文研究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考核小组成员为每一名参加考核的研究生,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修改和完善的意见。

最后,赵珺院长对研究生通过积极努力的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认真思考评委们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二是要继续稳扎稳打,做好下一阶段实验的准备,完善毕业论文撰写;三是要广泛利用各种渠道获取信息,积极主动就业或进行深造。

通过此次中期考核,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自己实验内容以及学术规范方面的不足。针对考核小组提出的一系列建议,同学们也认真倾听并积极采纳,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根据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中期考核既是练兵场,也是矫正器,不仅帮助同学们完善了科研思路,也端正了同学们对科研的严谨态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