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学校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4-03-12 23:07 刘瑞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要求,切实保证开学初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工作顺利开展。3月5日上午,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雷、实验室管理科曲正一及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对我院各类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学院教学副院长吴修利、科研副院长吴琼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巡检。

  检查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存在高温、高压、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因素的实验场所。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记录,并与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和要求。

  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做好师生的安全宣传及教育,为师生创造安全良好的实验环境,推动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