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学院两项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2024-03-27 21:08 刘瑞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期,我院两项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成功通过省级验收,这标志着食品学院在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和课程思政方面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学院围绕这两大核心任务,深入推进教学教改工作。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先后被批准为吉林省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和示范专业,获批吉林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吉林省首批课程思政课程建设项目1个,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4门,吉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1个,积累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此次省级课题的圆满结项,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研究成果不仅全面客观地展示了省级教研课题的实施过程与取得的成就,更在实质上提升了研究的质量和效果。这些成果不仅体现了学院在教育研究领域的扎实功底,更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