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2023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4-03-13 20:16 齐梓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日,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我院2022届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毕业生,刘淑秋同学的学位论文《基于特殊浸润性表面抑制酸奶粘附的应用研究》,获评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该论文由我院卢敏教授和侯聚敏副教授共同指导,与学位论文相关的研究成果还分别发表在SCI收录期刊《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和EI收录期刊《表面技术》上,在理论和实践中都有较好的应用。

  我院从2014年开始招收研究生以来,已有4篇学位论文获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我院紧紧围绕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注重研究生研究问题和分析问题能力的培养。学位论文获奖也显示了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今后我院将继续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抓好关键培养环节,加强学科建设,使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