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食科论坛–学术会议分享交流
2021-04-30 17:41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食科论坛–学术会议分享交流

2021年4月25日下午,食科论坛–学术会议分享交流报告会在西二教多媒体三成功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科研副院长吴琼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珺院长对吉林省食品工业“十四五”的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就玉米深加工、特色食品深加工、食用菌精深加工、浆果加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表达了希望老师们依据吉林省食品工业“十四五”规划,做好近期科研重点规划和科研成果转化,推动我省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的发展。

随后,勾东霞、傅晶依共同分享了参加“第二届中国生物活性物质高质量研究与开发论坛”的学习心得。勾东霞就生物活性物质检测新技术、新方法以及生物活性物质的活性与机制研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傅晶依就在植物中活性物质及相关产品开发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和研究生们都收获颇丰,科研不仅要低头努力,更要抬头看路,开拓视野,才能对未来有更明确的规划。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