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9-06-03 20:13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6月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系办公室举行。本次论文答辩会邀请了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庄红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

本次共有4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答辩过程严格按照长春大学学位论文答辩相关要求进行。答辩委员分别对同学们严谨的态度和论文的学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

此次也是食品学院组织的第三次毕业答辩会,答辩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毕业生的论文质量进行了严格审核及评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有效提升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论文水平的同时,也提升了研究生导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