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2019级专硕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20-06-03 10:19 吴琼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19级专硕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在这个无法返校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61日下午,2019食品加工与安全业硕士开题答辩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特邀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庄红教授潘风光教授,以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成员对研究生开题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评定,全体导师、研究生以及2020级新入学的同学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20195专硕研究生对自己论文的选题来源、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方案,以及论文的创新点一一进行阐述。评委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同学们会后尽快与导师商量作出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内容

研究生论文开题是硕士学位论文撰写的第一步,对于检验研究生学业中期的个人学术状况有着重要的参考作用,有助于研究生培养计划的顺利完成。因此,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位论文的开题工作,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为研究生后续的研究以及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采写:白洋  审核:吴琼 赵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