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19-11-23 00:19   审核人:   (点击: )

112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综合楼B206顺利举行,由院学位评定委员会5位成员组成的考核小组担任评委,全体导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20188名硕士研究生(包括2名留学生)对自己论文的选题来源、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方案,以及论文的创新点一一进行阐述。评委老师们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同学们会后尽快与导师协商做出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是硕士学位论文撰写的第一步,对于检验研究生学业中期的个人学术状况有着重要的参考作用,有助于研究生培养计划的顺利完成。因此,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位论文开题工作,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为后续的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