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2019级学硕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21-01-05 12:16 曹子姣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19级学硕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20年12月24日,我院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八举行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此次答辩会邀请了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庄红教授和潘风光教授,以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成员对研究生开题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评定,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们就论文的选题来源、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方案,以及论文的创新之处做了详细的陈述。评委们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同学们会后认真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内容。

此次开题答辩会的顺利进行,为研究生们定好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发现选题存在的不足,为后续的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帮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