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吉林省药学会学术会议
2021-01-03 18:35 曹子姣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吉林省药学会学术会议

12月11日下午,吉林省药学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会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部分教师2020级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毒理所高峰所长做了有关《保健食品及其原料安全性毒理学检验与评价技术》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版毒理学检验与评价技术的变更原则,提高保健食品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我院吴修利副院长做了《波普原理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分别从光分析导论、紫外可见吸收光谱、红外吸收光谱、核磁共振波谱以及质谱的原理及在食品检测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会议使研究生们对新版毒理学检验方法以及图谱原理及应用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科研提供了思路。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