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第八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圆满完成
2021-06-08 16:38 王颖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承办的第八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圆满完成

2021年5月26日下午,由省科协、省药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八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吉林省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论坛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办。

线下主会场

我院对此次论坛高度重视,共有20名在读研究生报名参加并投递了研究论文。经过专家初审,7名研究生进入决赛,在线上进行了论文交流、评选。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考评,于化鹏荣获一等奖,翟丽媛、吴迪、颜晨阳荣获二等奖汤琦龙、王晨、王旭升荣获三等奖其余投稿作者荣获论坛优秀奖。

 

 

 

获奖同学线上答辩

会上赵珺院长进入决赛同学的选题创新性和细致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努力,为吉林省特色资源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赵珺院长讲话

此次论坛活动的举办为从事我省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的研究生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增进了学术交流与沟通,拓展了研究生的视野。对促进研究生科研及创新能力的提高,探索研究生培养的新思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