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员会议
2021-10-09 16:41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员会议

2021年10月7日下午1点,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西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员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封天、辅导员田翰墨、2019级班长和2020级新生代班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封天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内容、工作队伍网络、机制和渠道,利用好辅导员、班长、寝室长构成的工作网络,建立安全排查台账。另外加强重点群体的关注,做好一对一谈话,及时关注和解决学生的困惑和问题。同时重申寝室防火、防盗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高寝室消防安全意识,并要求各学生骨干及寝室长牢记职责,在活动中做好指导工作,做好学生榜样。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担负起带头作用,为学院安全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