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1-24 17:45 张笑嘉  审核人:   (点击: )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4日下午,于西二教多媒体七教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院长赵珺、党总支副书记刘丹、教学副院长吴修利、科研副院长吴琼、全体导师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情况做出阶段性汇报。在会议中,学院领导强调了认真部署和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听取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具体落实到每一个毕业生的工作措施,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工作重点,提出应对措施建议。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切实做到为每位求职路上的学生提供精细化辅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