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2021-12-03 13:23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同时增加大家对寝室安全知识的了解,11月23日中午12点30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一举办了以“传递文化,‘寝’有独钟”为主题的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2020级辅导员田翰墨,公寓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骨以及食品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寝室长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1、活动主题

首先,公寓管理委员会主任邹贤峻介绍本届寝室文化节的主题:“传递文化,'寝'有独钟”。

2、主要活动

由公寓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娜详细介绍本次寝室文化节的主要内容以及规则,包括:寝室本色、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寝室vlog、黄金搭档、你是我的眼、听歌识曲。

3、老师讲话

20级辅导员田翰墨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及同学相互配合、认真落实,积极参加;提出对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殷切期望,并预祝食品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圆满成功!

4、签名活动

5、全体合影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白寝室文化节的意义所在,并激发起大家对营造温馨宿舍的激情,还有对勇创宿舍文化佳绩的决心。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