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我院面向2022届学生开展纳新工作
2023-04-07 12:00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26日至3月28日,我院各学生组织面向2022届新生开展纳新工作。

2023年3月26日,我院学生组织的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公开宣讲,介绍各部门的成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同时向同学们发放报名表,有意向的2022届新生进行自主报名。在3月28日各组织学生骨干对提交报名表的同学进行面试选拔,面试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和提问问题两个环节,综合考虑新生的能力。

11536

D27A

本次新生纳新举办得十分顺利,学弟学妹们尽管有些紧张和羞涩,但有些同学在回答问题时仍条理清晰,游刃有余,从他们眼中可以看到真诚坚定的目光和渴望加入的决心。这使我们更加期待他们的加入,共同来壮大我们的组织!

126EC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作为学院的新鲜力量,在自我管理与约束的同时,始终保持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初心,能认真完成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帮助同学,戒骄戒躁,努力进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续写属于我们的新篇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4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