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第一次例会
2024-03-04 20:03 何琪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4年3月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初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张伟、党委正科级组织员郑卫东、校内专职辅导员侯聚敏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伟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的通知和要求,从学生安全教育、学风教育、党团建设、就业指导、学生组织培养、学院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其他参会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带年级学生的整体情况和重点工作,结合学生特点和新学期工作目标,深入分析问题现状,讨论交流解决办法,达成共识,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强调本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要在上级各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强化安全教育指导,持续深入课堂和寝室,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围绕专业开展特色活动,提升学科竞赛和生涯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质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