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
2024-04-12 18:37 刘瑞婷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推进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择业定位,调整求职心态,引导毕业生紧抓就业机遇,合理规划人生,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4月11日,我院在西教多媒体八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凤臣、党委副书记胡旭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毕业班辅导员郑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郑卫东对毕业生实习、签约、就业准备、就业手续和毕业生反馈的问题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讲解。同时,鼓励毕业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招聘会和双选会,把握招聘机会。

23BD8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胡旭从明确目标、思想准备、行动准备、面试技巧、信息获取、就业状态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毕业生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摒弃“懒就业”“缓就业”“慢就业”现象,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及时调整自己的就业理想和价值取向,降低就业期望值,拓宽就业范围,树立大众化就业观,随时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分析自己的实力、价值和需求,为自己的发展设定长远的目标。

28607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周凤臣强调,毕业生要动态调整就业期望值,认真准备、增强信心、合理定位、积极主动,将自身情况与目前就业动态相结合,及时做出符合自身能力范围内的职业规划;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转变观念,合理安排就业节奏,充分把握毕业季求职机会,认真对待每场专场宣讲会,自觉做好就业岗位取舍,抢抓机遇就业,提升求职核心竞争力;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以“能学本领,学真本领”的心态选择工作,在个人能力和水平提升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发展机遇,学院也会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力争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毕业生年级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端正了就业态度,拓宽了就业视野,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有助于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新的“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1D11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4月11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