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04-19 19:31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了解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增进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419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西二教多媒体三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振月,院长高长城,党总支副书记丁舒,学生工作办公室李东旭老师,以及各年级近50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东旭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同学部分代表就学习、饮食、民族生活习惯等方面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针对少数民族学生课程改革、实施的一系列帮扶措施表示了感谢,并围绕自身在学院的饮食供应、学生生活和文化习俗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在场领导、老师交换了意见。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做了记录。

     一直以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努力为各民族同学的健康发展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鼓励支持少数民族同学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此次座谈会丰富了我院民族团结教育形式,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无微不至的关爱与支持,轻松愉悦的氛围对我院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交融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使得少数民族学生能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